港中旅成功组织中国首个大型专机旅游团赴塞舌尔欢度春节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5

  春节期间,港中旅组织152名游客,作为中国龙年新春第一批客人,乘坐专机登陆印度洋岛国塞舌尔,成为迄今中国首个赴塞舌尔大型旅游团队,更开创了专机往返先河。

  面对2012年春节其它热门海岛游接待能力趋于饱和的市场环境,港中旅瞄准塞舌尔海岛游产品市场空白,通过联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开创性采取国际正班加境外国际包机的运作模式,使游客实现由北京出发,经过仅2小时的短暂中转后,专机抵达塞舌尔。为确保专机满载,公司依托天地联网模式展开销售,最终实现专机152名旅客全员销售目标。

  作为中国首个赴塞舌尔的大型专机旅游团队,旅游团行程受到了各官方机构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在中塞两国引起了较大反响,较好展示了港中旅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