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液压成形技术成功注册“倍凯”商标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5

  宝钢股份液压成形技术“倍凯”商标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注册认证,成为宝钢的专属商标。

  宝钢于2006年开展管件液压成形产品、工艺和模具技术的研究,2009年实现了产品的批量生产。宝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战略,液压成形工艺和模具的技术水平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产品体系不断拓展。经过5年多的潜心研究,宝钢液压成形技术和产品已经走进上汽、长安汽车、长安福特、北汽等国内多家知名汽车厂。全面的技术和全套工艺的一揽子解决能力、快速的样件开发能力和稳定的供货质量,确立了宝钢液压成形技术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此次“倍凯”商标的成功注册,提升了宝钢液压成形整体品牌的含金量,对企业无形资产起到增值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