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华徐电公司第三条神华煤运输通道顺利开通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5

  2月13日凌晨,第一列从石家庄站装载神华煤的列车徐徐驶入神华国华徐电公司铁路专用线,该运煤专列的到达,标志着徐电第三条神华煤运输通道顺利开通。

  今年伊始,徐电公司对神华煤供应进行了分析总结,确立了神华煤供应总思路,在做好神华煤水铁联运及煤炭置换的基础上,把积极稳妥开辟神华煤铁路直达运输作为今年神华煤供应新的突破点。石家庄至徐电公司运煤通道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燃煤供应保障能力,为落实“抢卸煤、多储煤、争发电”要求,降低燃料成本,满足发电原煤需要,完成全年利润目标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