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公务航空获得CCAR-135部运行资质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6

  近日,民航华东管理局向东方公务航空公司颁发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书,这意味着东方公务航空成功获得CCAR-135部运行资质。自此,东方公务航空公司从一家公务航空服务公司正式成为一家公务航空运输企业,主要业务范围也从公务机地面代理和公务机托管,拓展到了公务机商业运营。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内公务航空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期。东方公务航空公司也紧紧抓住了发展机遇,秉承了东航股份公司和原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务航空方面的优质资源和优良传统,依托母公司的大力支持,开始了快速发展的步伐。2011年3月,公司顺利完成了CCAR-91部K章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取得了公务机托管资质,由此也完成了从单纯的公务机地面代理业务拓展到了公务机托管业务。2011年4月1日起,公司开展了CCAR-135部运行资质申请的准备工作,并于当年成功引进4架在CCAR-91部下运行的托管公务机,托管公务机飞行355架次。2011年6月,华东局依据CCAR-135部规章启动了对东方公务航空公司的运营审定工作,在之后的7个月里,局方监察员和公司方工作人员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先后顺利完成了预先申请、政治申请、文件审查、验证检查和颁证5个阶段的工作。

  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的取得是东方公务航空公司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东方公务航空产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今后,东方公务航空公司更加注重将安全第一意识融入到每个员工心中,将一流服务理念贯穿到工作的始终,并不断加强公务航空人员的培训,保持和发扬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将品牌做强,大力拓展东航公务机包机服务等新业务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