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完成2012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7

  为期40天的2012年春运工作于16日结束,面对今年春运工作准备时间紧、天气变化多、旅客流量大的特点,东航以安全的运行保障和优质的空地服务完成了2012年春运期间的各项运输服务保障任务。

  今年春运期间,东航共执行56531个航班,较去年增长5%,共承运旅客733万余人次,较去年增长7%。为确保春运高峰期的返乡客流和旅游客流顺利成行,东航共安排春运加班航班3319架次。在上海虹桥和浦东两大机场,东航共运送进出港旅客332万余人次,完成近3万架次抵离港航班的服务保障工作,共接待重要旅客1723批,共有近20万旅客在上海两大机场使用东航贵宾室服务。

  根据今年春运的市场需求特点,东航除了在密集的国内航线上增加运力外,还在部分国际航线上充实运力,欧美航线客座率较去年有明显提升,传统的热门东南亚市场依旧深受旅客青睐。东航在今年春运工作中实施自助值机行李补托运、爱心服务专区、中转全流程保障等服务新举措,确保春运客流便捷顺畅的航空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