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罗钾提前取得硫酸钾镁肥肥料粉剂登记证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7

  2012年1月18日,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硫酸钾镁肥粉剂产品顺利通过农业部肥料登记评审委员会函审,取得了农业部批准颁发的硫酸钾镁肥粉剂产品临时肥料登记证。

  我国现行肥料产品登记审批程序非常繁杂和严格,每年只在3月和9月分两次对初审通过的肥料登记申请集中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为不影响2012年硫酸钾镁肥春季用肥高峰期的销售,国投罗钾从2011年9月上旬开始着手申请办理硫酸钾镁肥粉剂产品临时登记证。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精心准备上报资料,并争取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肥站和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经不懈努力,国投罗钾于2012年1月中旬提前取得了农业部批准颁发的硫酸钾镁肥粉剂产品临时登记证。

  国投罗钾硫酸钾镁肥肥料登记证的取得,标志着罗布泊硫酸钾镁肥粉剂产品能够正式批量销售,为国投罗钾二期百万吨硫酸钾镁肥的生产和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