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塔机创造“中国速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2

  湖南湘阴县15天建30层楼的消息近日被英国媒体冠上“中国速度”的称号。在这项标志性工程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集团公司生产的QTZ400塔机担任了核心的吊装拼接任务。 

  这座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的建筑位于湘阴县曹溪港产业新区,总建筑面积达1.7万平方米,仅用了15天也就是360个小时就建成了。这种楼房新产品的核心就是运用“全钢模块化建筑技术”,这种新型的建筑模式,对于起重机械有着特殊的要求,江麓QTZ400塔机以其优异的性能一举中标。 

  作为唯一与该工程合作的塔机品牌,该公司从项目伊始就十分关注,在短时间内高效率、高质量地设计了塔机安装方案,提供特殊附着方案及其他技术支持,为保障工程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江麓塔机在该项目中的优秀表现,展现了老牌塔机的过硬品质,创造了工程吊装领域的“中国速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