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三号卫星为天地图提供首幅国外影像数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9

  近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针对资源三号测绘卫星成像时间和覆盖范围,为天地图提供了覆盖国外的第一幅影像。

  该影像位于墨西哥的托卢卡地区,范围为西经99.40度至100度,北纬18.90度至19.45度。由于天气的原因,该幅影像上有部分云层。

  截至目前,资源三号测绘卫星影像已经成功为天地图第11至16级地图提供了约1万平方千米的自主高分辨率卫星影像,包括辽宁大连地区、浙江钱塘江地区、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区,后续将根据资源三号测绘卫星的覆盖情况,持续不断地为天地图提供更多最新的高分辨率影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