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签约大力神3300+2800mm热轧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8

  3月5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在江苏镇江丹阳市与大力神科技集团签订了3300+2800mm铝合金热轧生产线供货合同。

  3300+2800mm铝合金热轧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1+1”铝合金热轧生产线,由二重集团(成都)技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实行技术总包,预计2013年12月30日投产。

  签约仪式上,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重装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树扬与大力神科技集团总经理曹旷分别代表二重与大力神签订合同。马树扬感谢大力神科技集团对二重的信任,承诺二重将以感恩、诚信理念,以最优质的设计装备,在镇江树立精品工程,以最优质的售后服务,为该项目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