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部署巡展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各分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企业文化建设,国电集团决定举办“中国国电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巡展”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以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充分展示国电集团十年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弘扬“永无止境、创造一流”的国电精神,促进各分子公司总结提炼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交流学习,推动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水平。活动展示内容是各分子公司(研究院)及所属基层企业宣贯国电集团“家园文化”、构建特色文化的主要做法、典型经验、重要成果等;展示形式有企业文化图文展板、企业文化专题片、企业文化宣传画册和企业文化书籍、资料以及赋有文化涵义的其它代表性实物等。按照安排,8月至10月,活动将在国电集团本部一楼大厅展出,同时在国电集团网站专栏展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