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所属康佳近百款产品入围政府采购清单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3

  日前,国家财政部、发改委、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环保认证中心联合公布了《第十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和《第九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康佳平板电视(92款)、CRT电视(3款)共计95款产品入围,包括8000系列、7000系列、6000系列、5000系列、1100系列、3200系列、1000系列等在内的液晶电视均位列其中,这将为康佳参与政府采购扫除障碍,也为2012年开拓商用电视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康佳产品已经连续五年入围政府采购清单。政府采购清单是企业参与政府采购的门槛,只有入围政府采购清单的产品才有资格参与政府采购。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为加强政府机构在节能工作上的带头作用、有效指导国家节能减排工作顺利进行而发布的,国务院要求各级政府机构使用财政性资金进行政府采购活动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满足采购需求的前提下,要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对部分节能效果、性能等达到要求的产品,实行强制采购的一种制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