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江西公司多举措保电网平稳度汛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0

  “大家加把劲,再运两袋沙子过来……”3月12日上午,在江西吉水县白水镇10千伏北元支线19号杆塔下,面对上涨的洪水,江西吉水县供电公司白水供电所所长肖文强一边指挥抢修员工采取措施加固杆基,一边巡视着线路的安全运行情况。

  日前,针对强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江西省电力公司要求所属各单位积极采取措施,确保输配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连日来,江西省雨水不断,60个县市遭受暴雨。受强降雨影响,赣江上中游部分河段发生超警戒洪水,局地还出现山体滑坡、河堤坍塌、水淹供电设备等情况,严重影响了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江西公司组织线路工区、变电工区及供电所(站)全面开展线路、设备的特殊巡视工作,重点对低洼水淹地段、江河堤水易冲刷坍塌处及易发生山体滑坡地段的线路设备、2011年新建线路、变电站电缆沟、控制箱等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同时,江西公司加强值班应急工作,加强工器具、材料的清理,做好应急抢修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