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新造27000吨多用途船“牡丹松”轮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1

  3月19日,中远集团所属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新造27000吨新型多用途船“牡丹松”轮,在江苏泰州口岸船厂正式交船,投入运营。“牡丹松”轮船长179.5米,宽27.2米,型深14.5米,航速15.1节,并吊能力180吨,设三层装货甲板,舱内配有两层吊离式活动二甲板,具有舱容利用率高、适货能力强、节能环保等特点,是承运国际大型机械设备和工程机械的主力船型。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副总经理李筱英为该轮命名——邀请货主为新造船命名,是中远航运密切与客户合作关系的新举措。 

  中远航运拥有世界最大的重吊船、多用途船队,其中多用途船数量50余艘,是目前市场上最适合批量运输工程机械、机车、设备和钢材的多用途船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