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云南镇雄公司2号机组通过满负荷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2

  3月20日11时,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2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该公司新建2×600MW机组工程全部投产。

  镇雄公司新建2×600MW机组工程是云南省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华电集团在滇最大的火电项目,属于国家“节能减排、上大压小”项目,机组锅炉为国内首台引进英国斗山-巴布科克公司技术设计制造的600MW超临界“W”型火焰直流锅炉,采用低质量流速内螺纹水冷壁管、狭缝式浓淡分离燃烧器、二次风分级送风等先进技术,是云南省首台600MW超临界发电机组,工程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及电场高效除尘器等设施,排放标准满足国家2015年新环保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