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晋城热电一期职业病防护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3

  2012年3月16日至17日,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2×300MW)新建工程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竣工验收会议在国投晋城热电召开。会议由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晋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泽州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5位评审专家及国投晋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组对山西弘茂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编制的《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2×300MW)新建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报告书》进行评审并对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进行了竣工验收。

  评审组先后听取了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运行状况及职业卫生管理等情况的汇报、设计单位对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职业病防护设施专篇的汇报、工程监理单位对工程建设监理情况的汇报及评价单位对《控制效果评价报告书》主要内容的汇报;认真查阅了国投晋城热电的职业卫生管理档案,现场查看了工作场所的防尘、防毒、减振降噪等职业病防护设施的运行情况,对职业卫生管理、个人防护用品的配备及使用、工作场所警示标识及中文警示说明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针对建设项目的特点,评审组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形成了评审意见,对国投晋城热电职业病防护工作给与了较高评价,对个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与会领导宣布,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2×300MW)新建工程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竣工验收通过,标志国投晋城热电一期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