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力支持云南省实现GDP破万亿元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7

  为助推云南省今年实现GDP突破万亿元的目标,主动服务云南省重要桥头堡建设,南方电网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支持云南实现“科学、和谐、跨越”发展的目标。

  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措施有:一是开展云南省矿电结合、工业园区建设、重点地区发展、“城镇上山”政策研究,优化云南电网“十二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二是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今年计划投资127.8亿元建设骨干电网和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三是全力做好云电送粤,今年计划送广东电量354亿千瓦时。四是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引导云南省内高耗能产业向西部转移,有效消纳汛期西部地区水电资源。五是全力做好云南省内电力保障,在保证居民、民生和重点部位用电的基础上,保障绿色产业和沿边重点地区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