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罗钾取得2012年度取水许可证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7

  2012年3月19日,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取得由巴州水利局颁发的《米西水源地西片区取水许可证》、《米西水源地东片区取水许可证》和《红柳井水源地取水许可证》,时间自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由于罗布泊没有淡水资源,国投罗钾为保障年产120万吨钾肥项目的生产及生活用水,需从距离罗中生产基地西南约230公里的米西水源地架设管道引水入罗布泊,同时由距生产基地以南约65公里的备用水源红柳井水源联合供水。此次米西、红柳井水源地取水许可证的取得,为2012年罗中的生产、生活用水提供了有力保障。

  国投罗钾将积极采取多项节水措施,做到科学用水、合理用水,为水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利用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