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盘锦销售力保春耕用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7

  3月的盘锦大地,尽管冰雪尚未融尽,但是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公司盘锦分公司却呈现一派繁忙的保障春耕用油景象。

  盘锦地处辽河冲积平原南端,是辽宁省重要的商品粮和优质大米基地。今年,盘锦市计划机械整地175万亩,水稻插秧机保有量达到6600台以上,比去年增加17%,柴油需求量增大。为确保春耕用油,盘锦分公司以为民服务为己任,认真履行三大责任,严守质量、计量和安全“三条红线”,全力以赴保障春耕用油。

  春节过后,盘锦分公司营销人员就纷纷深入所属盘山县和大洼县等区域内农村进行市场调研,建立健全客户档案,做到农业机具和用油数量心中有数。分公司提前向辽宁销售申请增加购进0号柴油计划,对资源进行合理配置,加大柴油库存量,以确保春耕油品供应不断档。目前,分公司已有2.39万吨柴油入库。

  这个分公司在农业用油集中区域设立15座春耕用油保供加油站,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农机随到随加。此外,这个分公司增设便民服务举措,为农民准备油桶和修理工具,供应食品和免费热水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