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CSP薄规格高强结构钢添新品种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7

  3月19日,继开发出WYS700之后,武钢条材总厂CSP分厂又成功试轧屈服强度为500兆帕的薄规格高强结构钢,标志着该厂产品大纲又添新丁。

  今年,CSP分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速开发适销对路的高强度薄材。该厂在获悉广泛用于商用车厢体的高强结构钢WYS500有较强的市场需求之后,立即组织技术攻关,从钢水冶炼、连铸浇坯、加热温度和轧机负荷分配等多方面进行合理调整优化。开轧前,该厂还对工艺参数、设备精度和功能等反复确认,确保了一次试制成功。据了解,国内一家知名车辆制造企业已提出“由武钢每月稳定供货”的请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