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地产参与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研究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30

  近日,中国建筑所属中建地产参与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城镇住宅建设BIM科技研究及其产业化应用示范》在清华大学举办了启动交流会。

  该项课题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自然基金委副主任孙家广任负责人。作为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唯一代表,中建地产在课题中承担“建立城镇住宅建设BIM应用的全产业链协同工作流程”和“建设BIM应用集成示范工程”的专题。

  该课题旨在建立中国城镇住宅BIM标准体系(CBIMS)和中国城镇住宅开发建设BIM技术集成应用平台。课题研究成果的应用和推广,对中国房地产行业探索精细化开发模式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