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热水器内胆用钢通过海尔认证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1

  近日,由武钢自主研发的热水器内胆用热轧酸洗钢RST330在青岛海尔电热水器厂经过卷筒成型、焊接、镀搪和打压水循环等数使项严格测试后,成功通过了青岛海尔体系认证,标志着武钢热水器内胆用热轧酸洗钢叩开了全国家电领军企业的市场大门。

  热轧酸洗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较好市场前景的钢铁产品之一。在得知青岛海尔热水器内胆用热轧酸洗钢有较大需求量后,武钢集团公司统一部署,成立了由研究院、股份公司、营销总公司等组成的产销研快速响应团队,大力进行市场开拓,迅速调整产品结构,加快品种认证。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完成了青岛海尔体系认证工作,获得了青岛海尔热水器内胆用热轧酸洗钢的供货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