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长江海外旅游总公司借助网络平台开展市场营销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1

  近期,长航集团长江海外旅游总公司正式通过其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cotc)向广大网民介绍游轮旅游线路,发布旅游资讯,推介新景点,第一时间为旅游者提供更为便利、准确的旅游咨询和服务指南,开展游轮旅游对外宣传营销。

  长江海外旅游总公司是我国内河最大、最专业的豪华游轮公司,是长江旅游接待“国家队”。近年来,该司借助网络平台,紧跟国际国内旅游业营销新趋势,结合企业信息化建设,开展市场营销。开通新浪微博,是长江海外旅游信息化建设的第一步。该司将陆续通过微博、企业门户网站(http://www.ccotc.com)、OA办公自动化、B2B电子商务等网络平台开展网络营销,及时发布更新企业信息和旅游信息,与消费者开展良性互动,利用网络吸引更多的游客关注长江旅游,乘坐长江海外游轮旅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