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众多“优服务”举措惠民生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6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为民服务 创优争先”,中国移动持续推出多项新举措服务民生,不仅实现了在门户网站100%业务可查询、可办理、可预约、可定制,在广东还推出了具备语音识别功能的新一代手机营业厅,让客户足不出门就能完成业务的办理。

  据悉,为了让市民充分体验到3G时代的“惠”生活,中国移动在广东向全品牌3G客户免费赠送每月500M的3G数据流量。全球通套餐客户免费使用WLAN,向动感地带网聊卡客户赠送省内WLAN时长,全品牌客户均可通过WLAN智能客户端在省内热点免费上网。

  中国移动不仅完善线上便民服务窗口,而且还创新丰富更多服务“菜单”内容。例如在全国较多省份实现了通过无线城市平台为客户提供车辆违章查询、公积金查询、水电煤费用查询等便民服务,让客户随时随身都能掌握各种民生信息。

  在手机信息安全方面,中国移动特别在广东组建了“信息净化中心”, 对举报网络不良信息和垃圾信息的客户100%查证与回复,并特别为用户免费提供一款手机杀毒软件——杀毒先锋,为用户手机安全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