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道路照明LED改造成效显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1

  日前,宝钢股份对厂区内一批道路照明实施LED照明改造。改造后,不仅道路照明条件有了显著改善,还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据统计,道路照明改用新型LED灯具后,年可实现效益84万元。

  长期以来,宝钢股份厂区道路照明大都采用高压钠灯,但照明效果不够理想。随着照明技术的发展,新型LED灯具逐渐应用到工业与民用领域,彻底解决了以往照明灯具体积大、亮度低、能耗高的问题。

  为进一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加速节能新技术的应用,宝钢股份能源环保部委托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宝钢节能技术服务公司对宝钢厂区道路照明系统进行了改造。厂区共有1804盏路灯更换上了全新的LED灯具,每盏路灯的功率由原先的280瓦降到80瓦左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