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中标黑瞎子岛生态植物园钢结构制作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3

  4月12日获悉,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黑瞎子岛北大荒现代生态园生态观光植物园钢结构制作工程,钢结构量2400吨。

  黑瞎子岛又称抚远三角洲,位于中俄边界抚远县境内的黑龙江和乌苏里江的交汇处主航道西南侧,是我国最早见到太阳的地方。其中的黑瞎子岛北大荒现代生态园,占地56万平方米,为黑龙江省对黑瞎子岛开发的首批大项目,包括生态观光植物园、生态园接待中心、生态园办公楼、生态园接待别墅、生态湿地公园六大区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