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助力我国西南地区最大旅游度假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9

  4月13日,中国建筑所属中建二局、中建四局承建的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在云南省景洪市开工奠基,投资规模150亿元,是我国西南地区投资额度最大的旅游度假项目,预计于2015年上半年全部建成。

  项目将建设主题公园、体育公园、高端度假酒店群、傣秀剧院、商业中心、三甲医院、旅游新城等七个主要功能区。项目建设后将引领我国传统观光旅游消费向休闲度假经济升级,打破目前度假产品重复性高、影响力弱的发展瓶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