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气电集团供气闽西革命老区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0

  4月5日,中国海油气电集团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南靖—龙岩段)项目获福建省发改委核准,项目建成后将为闽西革命老区——龙岩地区提供天然气。 

  此项目将对优化闽西革命老区能源结构、保护环境、改善当地居民生活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项目起于漳州市南靖县丰田镇,止于龙岩市新罗区适中镇,全长72公里,计划于2012年第二季度开工,2013年12月完工。 

  该项目由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气电集团福建管网工程建设项目组负责实施。 

  龙岩市是闽西革命老区,所辖7个区(县市)全部是当年中央苏区县,有“红旗不倒”的赞誉,曾留下过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著名的“古田会议”就在这里召开,也是红军长征的出发地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