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钦州发电一期脱硝技改可研通过工信委评审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4

  2012年4月17日,由钦州市工信委组织的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脱硝技改可研专家评审会如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钦州市工信委、钦州市发改委、钦州市环保局、钦州港经发局、钦州港环保分局相关人员,以及工信委特邀专家,国投钦州发电负责人、相关专业人员,广西电力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主设、相关专业人员。

  会上首先由设计单位进行了可研报告的详细介绍,各位专家和领导针对各个细节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相关的修改要求。经过专家组的讨论,会议形成了专家组的评估意见,认为可研内容基本达到了国家有关项目可研报告的深度要求,顺利通过评审。

  会议对国投钦州发电的一期脱硝工程技改提出了要求,充分肯定了企业的节能环保工作,希望一期脱硝工程尽早开工。国投钦州发电对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对企业节能环保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担负起社会责任,为钦州市的节能减排工作和环境保护工作尽责尽力。最后,国投钦州发电简要汇报了一期脱硝技改工作的工期计划和安排,表示一期脱硝工作将如期完成和投入运行,为钦州市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