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红四方公司对标一流 提出肥料产业发展新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4

  日前,中盐红四方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扩大复合肥销量、提高产品利润率、充分利用内部资源等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对标一流,发展肥料产业新目标:把复合肥等产品产销量做到全国第一,做优做强肥料产业,为更好地服务“三农”做贡献。

  红四方公司表示,将从战略层面思考复合肥的发展,注意处理好定位与高度、目的与方法、整体与系统、分解与重点的关系,加强新产品的推广和多品牌运作,持续改进内部管理,建立复合肥自己的分析诊断模式,优质做好大客户的服务,全力以赴推进公司肥料产业的发展。 

  据介绍,中盐红四方公司拥有全国首家农化服务中心,“红四方”复合肥是农业部推荐的绿色无公害化肥产品。化肥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化工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