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成为教育部批准的首批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4

  近日,中国建筑所属中建五局与湖南大学共同申报的“湖南大学—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国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首批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并获得中央财政200万元专项经费拨款。

  该校外实践基地,是根据国家教育部《关于申报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通知》的精神,为促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全面推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培养适应建筑行业需求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而建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