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3543公司燃气定型机点火运行一次性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6

  近日,从从新兴际华集团传来喜讯,际华3543公司面料事业部染整车间在中石化和华鼎燃气公司等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公司最新上马的燃气定型机点火运行一次性顺利成功。标志着又一转型升级项目获得成功。

  该定型机是际华3543公司连续几年来进行技术改造的又一大项目,其最大特点是:加热能源为天然气,节能安全、清洁环保;而且在操作系统中采用了先进的变频器及PLC等电脑操控系统,能够进行24小时全方位自动监控,大大节约各项成本费用,进一步提高了劳动生产效率,不仅为满足面料大规模生产、提升面料质量增添强劲动力,更为公司实现市场战略转型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