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对包芯纱棉结攻关获得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3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06公司为了提高包芯纱质量,对包芯纱棉结进行质量攻关。经过实验数据表明,包芯纱10.7T的棉结由整机前的266颗减少到整机后85颗,第二次实验降低到46颗,30号机台包芯纱10.7T的攻关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该公司纺纱车间细纱工序包芯纱扩大生产后,稳定包芯纱生产和提高产品质量成了工作的重中之重。近一段时间以来,由于人员紧张,值车工扩大看台,包芯纱质量有所下滑,特别是包芯纱10.7T品种棉结最多,由此,攻关首先在这个品种上展开。保全工对生产10.7T包芯纱的30号机台进行了全面整机,该换的零配件如钢丝圈、导丝钩、钢领、锭子、上销、铁角、皮辊及时更换,为正常生产提供保障。零配件更换后,保全组长随时巡回包芯纱机台,发现影响质量的机械问题及时维修,技术人员抽出专门时间检查包芯丝牵伸的张力情况,发现过紧或过松及时调整,不放过任何一个影响质量的环节。值车工巡回时也随时观察长丝的张力情况,落纱工每落纱停车时及时清理钢丝圈的挂花,形成了人人重视质量的氛围。

  通过对包芯纱棉结攻关,提高了质量,为包芯纱的生产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