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投资建设的武汉欢乐谷正式开业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7

  4月29日,由华侨城集团投资建设的武汉华侨城一期项目武汉欢乐谷盛大开业,将“时尚、动感、激情”的欢乐世界正式带入武汉。

  武汉欢乐谷一期占地约35万平方米,由梦想大道、卡通工厂、欢乐时光、极速世界、渔光岛、羽落天堂、飓风湾、欢乐江城等八大主题区域组成。包括30多项游乐体验设备、40多处生态人文景观、10多台文化演艺精品、20多项主题娱乐游戏。武汉欢乐谷是欢乐谷连锁品牌全国战略布局的第五站,也是华中地区的第一个欢乐谷,它的建成不仅填补了武汉大型文化主题公园的空白,也标志着华侨城“东西南北中,欢乐大中国”欢乐谷连锁发展格局的正式形成。

  2012年武汉华侨城的另外几大重要板块也将陆续与广大市民见面,其中,玛雅海滩水公园和生态艺术公园计划6月开放,欢乐童年儿童公园计划于10月开放,国际文化演艺中心也将在12月开放。预计到2013年,集合了文化公园、都市休闲、主题酒店、人文艺术、生态居住等多种功能,以“现代服务、文化旅游、生态环保、青春时尚”为特色,包括“四大公园、四大文化中心、二个主题酒店、一个国际文化湾区”等众多产品形态在内的一个创新型的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多元化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将在武汉全面落成与开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