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梅钢公司成功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及短期融资券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7

  在宝钢股份的指导和大力支撑下,经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准,梅钢10亿元中期票据及短期融资券于5月3日成功发行,其中,3年期中期票据发行5亿元、1年期短期融资券发行5亿元。

  此次发行的中票及短融券是梅钢公司首次在直接资本市场进行的融资行为,与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相比具有融资成本优势。此次中票及短融券的成功发行,将为梅钢公司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及降低融资成本等方面发挥较大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