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黄金与金渠集团股权置换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7

  4月28日,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与三门峡金渠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置换和有色金属冶炼项目投资事宜等问题的备忘录及股权置换协议。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现持有河南中原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94%的股权,为中原冶炼控股股东;三门峡金渠集团现持有金渠黄金股份有限公司77%的股权,为金渠股份控股股东。

  双方一致同意,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中原冶炼厂24%的股份,与金渠集团所持有的金渠股份51%的股份进行置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