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线棒辊在市场受到热烈追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8

  中钢邢机在持续调整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进程中,调动发挥技术人员专业特长,将“科技工作配合经营人员订货”变为“科技工作引导经营人员订货”。近日天来市场订货应接不暇,相继签订92支俄罗斯耶弗拉兹合同后,又陆续与美国、阿根廷、宝钢、云南等多家钢企签订高速钢轧辊,新型耐磨、抗疲劳型钢粗轧等高新轧辊产品合同达140余支。

  为了持续提高企业拳头产品之一的高速钢轧辊产品适用性,企业相关技术人员根据不同用户需求,对轧辊成分及热处理工艺进行调整,形成了多个品种的高速钢产品系列;为提升线棒材轧线切分机架轧辊耐磨性,积极开发出具有高耐磨性的新材质,并已形成包含3个品种的系列产品,多家用户明确表示了合作意向;为解决普通材质型钢粗轧辊耐磨性差、易发生疲劳掉块的弊端,企业开发的新型耐磨、抗疲劳型钢粗轧辊产品,将于4月底发往用户,同时与宝钢等多家钢企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