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薄规格新型汽车用热轧酸洗板实现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8

  日前,武钢成功进行了300吨薄规格汽车用热轧酸洗板SAPH370-P的批量生产,顺利向国内某知名汽车厂按期交货,标志着武钢已经具备薄规格汽车用酸洗板的批量供货能力。

  薄规格酸洗板可以在汽车制造中替代冷轧板用于生产底盘及车身结构件,目前国内1.8mm以下薄规格汽车用热轧酸洗板无批量供应能力,主要依赖进口,限制了汽车厂商在车辆设计时的选材范围。武钢研究院科研人员根据汽车用钢特点,借助武钢CSP产线生产热轧薄板优势,成功开发了系列薄规格汽车用酸洗板,可以满足不同汽车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