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集团鄂钢公司螺纹钢应用于文昌卫星发射塔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9

  近日,武钢集团鄂钢公司生产的螺纹钢成功应用于我国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塔基础工程。鄂钢螺纹钢此次被国家卫星发射中心选中,大大提高了其品牌价值和知名度。

  今年以来,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形势,鄂钢大力推进品牌战略,积极跟踪全国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以此为突破口,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通过近3个月的专人定向攻关,终于取得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塔基础建设工程1.8万吨建筑钢材的供货权。目前,首批螺纹钢订单已发货1392吨,客户使用后给予高度好评,鄂钢正加紧组织后续生产和供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