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不连沟公司铁路专用线自备机车正式入场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0

  5月4日,华电内蒙古蒙泰不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铁路专用线自备机车正式入场,该机车是不连沟煤业公司铁路专用线的首台内燃机车,标志着该公司铁路项目又迈出重要一步,经营发展调整进一步优化。

  该台机车服务于不连沟铁路专用线,承担不连沟自产煤炭、物流园洗选煤的外运任务。铁路专用线的建设,将突破不连沟公司煤炭外运单纯依靠公路运输瓶颈,有效缓解煤炭外运压力,增加煤炭外运渠道和煤炭市场占有率,提升该公司市场综合竞争力。

  目前,不连沟铁路专用线与呼准线何家塔站已具备临时通车条件,铁路专用线工程将进入竣工验收阶段,预计将在今年6月外运第一列煤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