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标承建小井沟水利枢纽大坝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0

  5月8日,四川省小井沟水利枢纽及安装工程项目签字仪式在自贡市举行。自贡小井沟水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水电五局签订了“小井沟水利枢纽工程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2.25亿元。

  小井沟水利枢纽工程,是四川省“再造一个都江堰灌区”工程、“十二五”重点大型水利工程,工程位于全国50个最严重缺水的城市之一自贡市境内。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自贡市320多万人口和15万亩耕地的供水与灌溉问题。该工程水库总库容1.66亿立方米,最大坝高88.37米,设计灌溉面积14.56万亩。小井沟水利枢纽大坝工程施工于2012年5月20日开工,2014年6月30日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