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形成光伏系列产品 国内外市场开拓成绩显著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0

  2010年以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东方日立自主研发制造的光伏逆变器相继取得了CE、TV、CQC金太阳、澳洲SAA等认证证书。3KW逆变器在国家级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宁夏中卫农村屋顶发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运转良好;电站型500KW逆变器在国内最权威的国网实验室一次性通过了低电压穿越测试(LVRT); 2.5KVA、3KVA离网逆变器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在国际合作公司的支持下,巴基斯坦、白俄罗斯、澳大利亚、土耳其等光伏产品国际市场的开拓进展顺利。

  目前,东方日立光伏逆变器产业化项目得到了国资委、四川省经信委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的支持,在东方电气总体发展战略的指导下,东方日立将进一步加快自主技术创新步伐,提升产品技术服务水平,为东方电气电力电子产业和光伏产业发展壮大不断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