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华侨城与溱湖湿地公园成功联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1

  日前,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2012年第4号公告,江苏省姜堰市溱湖旅游景区成功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标志着泰州华侨城与溱湖国家湿地公园联合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获得圆满成功。

  联创5A景区成功,作为大溱湖旅游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泰州华侨城在未来发展上更加如虎添翼。依托溱湖湿地、温泉资源等优质自然资源,凭借温泉、酒店及寺庙等高品质产品优势,泰州华侨城将搭乘国家5A品牌东风,在品牌传播、市场拓展及服务提升上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5A级景区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我国旅游景区的最高级别评定标准,代表着一个景区景观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游客满意度的顶级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