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勘察设计院立足主业 拓展市场发展空间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4

  近日,在中国盐业总公司组织召开的“中盐长寿、中盐华祥液体盐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上,由中盐勘察设计院负责组织实施和完成的这两个项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这标志中盐勘察设计院在明确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提升市场竞争力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中盐总公司唯一一家事业单位,中盐勘察设计院在盐行业发挥了独到的作用,特别是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所作出了突出成绩。同时,中盐勘察设计院依托自身产业优势和特色,紧跟国家产业政策,紧抓发展机遇,努力提升在设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积极探索更大的发展空间。 

  中盐勘察设计院下一步将在集中精力干好主业的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瞄准行业一流标准,充分发挥在勘察、科研方面的主力军作用,努力为中盐总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