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集团五洲工程设计公司中标国家重点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4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五洲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标国家重点工程——国家金融信息大厦项目。该项目是国家重点工程——新华社金融信息平台新华08的重要配套工程,是确保我国金融信息安全和推进首都金融业快速发展的重大基础性工程,总建筑面积27.9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60米,建成后将成为首都新规划中的地标性建筑。

  该项目为全球招标项目,众多国际顶尖工程设计单位均参与竞标,该公司提交的“云柱”概念方案经过多轮专业评选,在众多优秀方案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

  五洲工程设计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市场经营,在我国建筑设计领域具有一定的技术实力。承担了国内外众多项目的设计任务,此次项目中标实现了公司在建筑超高层、大跨度项目领域新的突破。在新的发展时期,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核心业务技术深化和市场延伸能力建设,力求为客户提供超前超值服务,真正打造在行业有地位、市场有话语权、客户中有信誉、具有核心竞争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的国际工程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