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电力缺口达1000万千瓦 华东电网做好有序用电准备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6

  5月9日,国家电网公司华东分部组织召开华东电网迎峰度夏有序用电管理工作会议。在全面分析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需形势的基础上,华东四省一市电力公司交流了有序用电管理工作方案的编制、加强有序用电日常管理的经验以及有序用电指标的落实情况。

  根据前期预测,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华东电网最大电力缺口约为1000万千瓦,电力供需形势较为严峻,有序用电管理任务艰巨。目前,华东四省一市电力公司均已完成有序用电方案编制工作,并上报政府主管部门。其中,浙江、安徽、福建三省政府主管部门已批准颁布有序用电方案。据了解,四省一市分别根据各自情况安排有序用电负荷,累计可达3860万千瓦。

  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各省市电力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有序用电管理工作的规定,进一步细化落实各类预案,确保有序用电措施落到实处;指导客户错峰用电,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