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际华股份广交会达成意向订单2500多万美元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6

  近日,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举行。新兴际华集团际华股份20多个企业在服装、鞋靴、纺织原料面料三个展区进行了统一组展。

  本届广交会,国际采购商到会人数再创新高,累计到会人员近21万人,但出口成交额略有下降,成交订单以中短单为主,成交360.3亿美元,环比和同比分别下降4.8%和2.3%。

  际华股份凭借全系列军需品的展示,彰显了雄厚的实力,树立了良好形象,吸引了众多国际客商。会展期间共接待外商625人,客户涉及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达成意向订单2500多万美元,成绩好于预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