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冶金资源通过日本JIS认证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7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新兴河北冶金资源有限公司接到日本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简称JTCCM)发证通知,冶金资源公司扁钢产品通过日本国JIS标准产品认证。

  新兴际华集团冶金资源公司自2011年年初开始根据JIS G 3101标准族要求对质量体系、生产记录、文件管理等进行整改完善;2012年2月通过日本国JTCCM公司派遣2名审核员对冶金资源公司轧钢现场及质量体系的审核;2012年3月扁钢产品通过日本国内相关试验室的理化指标质量检验,至此从质量管理体系到实物检查全部顺利通过了JIS产品认证。

  本次通过JIS认证其意义在于:通过JIS认证是冶金资源公司扁钢产品加大外销步伐的必要条件,是推行扁钢生产品牌战略的有效措施,对促进公司质量体系不断完善、提高,巩固国内质量最好、规模最大的扁钢生产商之一的地位,提高产品竞争力、创建产品品牌,不断提升自身优势,稳定提升公司的效益具有深远意义,标志着新兴际华集团在走向海外市场、占领高端钢铁产品市场征途中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