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西咸新区首席商务酒店落成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8

  近日,港中旅集团在西北地区打造的咸阳海泉湾温泉度假区二期项目—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正式对外试营业。

  咸阳海泉湾温泉度假区由港中旅集团控股管理,是港中旅集团在西北地区打造的海泉湾系列品牌之一,位于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中段。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为简欧式建筑风格,被称为西咸新区首席商务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拥有各类豪华客房225间。此外,海泉湾度假区室外温泉—望雪谷已于5月12日面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