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网购节首日10万张3G预付费20元卡被抢购一空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1

  截至5月17日晚10点左右,距离网购节开始不到一天,中国联通“首届沃3G网购节”首发10万张的网上专售3G预付费20元卡已被抢购一空。另外,网购节上其它限量抢购的手机合约、裸机、配件也均在开放购买之后的短短几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可见产品设计对用户很有吸引力。

  该卡是中国联通首款不固定业务量的3G套餐,也是首款在网上营业厅专售的通信产品,其消费门槛也创新低,每月只需20元。该卡不限制用来打电话还是用来发短信,或者是3G上网,本地拨打0.10元/分钟,国内上网流量0.0002元/KB。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为该款产品专门设计了非常简便的购买流程,用户只需3步即可完成。第1步,登录www.10010.com完成免费注册;第2步,在该产品购买页面选个号码点击“立即购买”;第3步,填写个人资料及配送地址,完成支付后即可。中国联通表示,除了20元3G卡之外,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还在5月17日后的一周内提供多款3G智能手机打折销售,最低五折,其余六至八折,机型包括HTC 新渴望V、天语小黄蜂、MOTO XT390 、联想A65、海信U8等,均为联通3G主流手机,将有超过1万部上述手机打折销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