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福建最大装机机组锅炉钢架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30

  5月28日,伴随着现场起重指挥人员的一声“起吊”命令,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福建鸿山电厂二期百万机组工程3号锅炉钢架第一钩顺利起吊,并准确就位在指定位置,标志着3号锅炉正式进入安装施工阶段。

  福建石狮鸿山热电厂位于福建省石狮市鸿山镇,距石狮市区约15公里。二期工程安装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装置和脱硝装置。鸿山热电二期项目再次刷新其创造的国内最大的供热机组纪录,是福建省内首台兼具供热功能的百万机组。

  自去年12月28日3号锅炉浇筑第一罐混凝土以来,天津电建鸿山项目部紧咬5月28日锅炉钢架吊装节点,提前策划、精心组织,仔细梳理3号机锅炉钢架“起吊”的必备条件,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吊装工作中的每个环节,认真详细地编制了作业指导书,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加强炉架吊装过程控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及时把握工程动态,为实现锅炉钢架第一钩安全吊装起到了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